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到的叶修心有多脏(2)【06~10】

◆突然脑洞大开我的错。

◆居然打算接着写就更是我的错了。

◆高中校园架空【我去我一个初三生该怎么脑补啊(ノ=Д=)ノ┻━┻】

06

最近叶修突然热衷于填词。

理所当然的遭殃的是其他人。

一闪一闪亮晶晶,
满天都是二乐乐,
孙哲平你别瞪我,
我又没抢你家的,
还有大孙拦住他,
你家那位炸毛了。

……

张佳乐同学今天依然很心塞。


07

孙翔最近在走回忆风(?),一下课就在那里哼歌,前天是葫芦娃,昨天是娃哈哈……

今天他热衷于和自己同姓的那位。

“猴哥猴哥,你真了不得……紧箍咒再念也没改变老孙的本色, 扎两个冲天揪,光着俩小脚丫 ……”

同桌唐昊一脸意味深长。

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?


08

午休时间,一堆老爷们趴在桌子上比赛写歌词。

别问我为什么他们会比这个,其实是因为和楚云秀打赌比考试成绩结果输了的惩罚,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?

因为太无聊了,所以他们开始比赛。

叶修看了看旁边的黄少天,对方正在用狂草抄着《因为爱情》。

于是叶修戳了戳他,说:“少天呐,你不应该吵这个。”

“那黄少应该抄什么?”一旁李迅一脸好奇。

“他当然应该抄‘开门啊开门啊开开开开开门啊’。”叶修嘲讽笑。

“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快滚吧!!!!”这是当事人的怒吼声。


09

杜明打算向唐柔告白。

于是他向李轩讨教。

李轩表示死缠烂打当然是最好的方式了,说着还顺手搂住了吴羽策。

杜明同学觉得有点瞎,于是去向喻文州请教。

到了喻文州寝室门口,门半开着,刚想推门进入,结果发现他要找的那人正和黄少天一人一口的互喂蛋糕!???

杜明觉得世界有点不好了,于是他决定去找林敬言请教。

走着走着远远的看到林敬言和方锐在一起。

快要走近的时候才发现那两人在玩pocky游戏,吃着吃着就……亲上了。

叶修不知什么时候走过来,拍了拍杜明的肩:“少年你还是太年轻啊。”

杜明同学突然感觉到了来自世界森森的恶意……


10

莫凡同学最近有点困扰。

不知道是谁总往他的桌格里塞瓜子,今天一把,明天一把的。

于是他一天天攒着,就这么攒了一个星期。

同寝室的包容兴发现了莫凡在攒瓜子。

于是莫凡就此多了一个莫仓鼠的称号。

苏沐橙转身笑着,深藏功与名。



原谅我打上了双花,双鬼,林方和喻黄的tag
qwq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