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到的叶修心有多脏(1)【01~05】

◆突然脑洞大开我的错。

◆段子向,高中校园架空。

◆cp自己凑吧【←_←啊喂!】

01、

生物课,老师随口提了一句转基因油的危害。

张佳乐立马回头,戳戳叶修的桌子,笑得一脸灿烂。

“叶不修你就是喝那玩意长大的吧。”

叶修故作深沉,看了对方一眼。

“对,在你家买的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卧槽卧槽卧槽。

今天的张乐乐同学依然很心塞。

02、

数学课,孙翔同学有个题不会做,就戳了戳一旁的唐昊。

“嘿,日天兄,这个咋做?”

坐他前面的叶修插嘴:“哪个不会?有事问大神啊。”

“我呸!这个!”孙翔同学一脸鄙视,却还是顺口问了。

“I don't know.”

“靠靠靠靠靠!!!”

03

男生宿舍。

叶修打算拿着自己的二手运动服换钱买烟。

“嘿嘿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,哥穿过的运动服低价甩卖啦!”

路过的韩文清说了一句“幼稚”。

“只要四十块啊!”

路过的张佳乐说了一句“哈哈老叶你也有没钱的时候”。

“买就送唐柔妹子的私服照片啊!”

路过的杜明默默的走到叶修面前,掏出了五十。

今天的叶修也抽到烟了呢(。・ω・。)ノ♡

04

孙翔:“妖精,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?”

叶修:“你叫我爹我就答应。”

05
黄少天说周末要去游泳。
叶修撇了撇嘴,“你知道吗?淹死的都是会水的。”
李迅随口问了句为什么。
叶修:“不作死就不会死啊。”

其实最作死的还是你吧。↑

评论(1)

热度(22)